2011年12月17日

大大(驚>喜)之始末 [後記]

iOS有點難搞,來寫點別的東西好了~ Orz



******* 後記1 *******
其實也感謝有這麼多人在,讓我的眼淚不會一發不可收拾 XD

為什麼哭哭呢?
一模一樣的日子一天天在過,
越來越常感到害怕,很怕哪天 我也有了跟某些人一樣的感覺...
然而,所有的疑問、擔心、委屈、堅強,
都在這一刻,解答了、無所謂了。

尤其看到親朋好友們幫我們張羅的一切,
看到最親愛的哞、還是當初偷準備送襪娃給我的這個、不是被工作埋住的那個,
大家的用心 我感受到心坎裡了,
這種感動,是不會因為場地過大而稀釋的。

感謝所有的人事物,
一路上有你們,讓我們遇見彼此、經歷晴雨、相互扶持;
感謝親愛的哞,
讓我知道 堅持並沒有被視為理所當然、讓我重新相信 愛情是可以相信的。

感情這種東西,可以很自私、可以很任性,
但親愛的捧由們,偶爾花點心思,就算只是一杯咖啡也可以,
重點是、請讓你的另一半知道,她對你來說、是特別的。

******* 後記2 趕快接,不然又要離題了 XD *******
ㄟㄣㄜ,我也才剛點頭而已~ schedule 沒那麼快啦 ( >///< )
不過參考官方說法,第一次開始有求婚計畫、甚至還開了小組會議,是在半年前!  XD
所以... 如果再進一次war room + 再出差一次‧‧‧
嗯,應該又有得等了............   (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