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

大大(驚>喜)之始末

+++++++ 12/13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M : (OS: 怎麼辦生日禮物是要送什麼? 阿! 那乾脆來求個婚、還可以少記一天紀念日!^皿^)
      Hihi~ 可以跟我串通一下說星期五要開部門會議嗎? 我想向Jill求婚.
J's主管 : 沒問題! (發會議通告還擠了投影片出來 XD)


+++++++ 12/14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***8:15 am***
J : 帶NB去公司幹嘛?
M : 上次去出差還有些code沒抓出來~
J : 也太久了吧?! (OS: ?? 又落東落西的=_=a 工作工作工作! 這次再沒生日禮物真的要離家出走了\_/#)


+++++++ 12/15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***8:20 pm***
M : 你今天早點回家吧~ 我還要看個問題
J : 喔... 你不用講我也知道阿~ 你忙你的咩
M : 乖啦~ 你先回家啊! 這樣我才能專心工作
J : 你常常都嘛工作得很專心到三更半夜 =.=a
我幾點回家拿有差~~~ T_T
M : ‧‧‧ 好啦~ 明天帶你吃大餐咩~
J : 那我明天不要吃大餐你可以早點跟我回家嗎??
M : 唉呦~ 我今天先趕一趕 明天才能帶你吃大餐看電影阿
J : 喔‧‧‧‧‧


***10:09 pm***
[Wendy & 阿雪 邊趕工邊擔心吉兒回家又跑回公司,邦彥側拍ing]
[M趕完投影片,還找會議室彩排]










***11:25 pm***
M : 呼~ 我回來ㄌ! [帶著NB]
J : 口苗~ 所以問題有解掉了嗎? (OS: 這兩天是真的有用NB咩? 去好幾次座位也沒看打開過)
M : ㄟ..... 差不多啦 XDD
J : 所以你明天下午真的可以請假齁?
M : 沒問題沒問題啦


+++++++ 12/16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***10:35 am***
M : 中午我要跟誰誰誰去...哦,你要乖乖吃飯嘿
J : 喔..... 所以你真的確定你下午可以請假??
M : 有阿~ 我已經請了咧!! ^皿^


***12:15 pm***
[J帶熱牛奶 跟 SA1 去餐廳聊天]
[M&Wendy在會議室測試投影片 & 張望吉兒的動向]
[M去拿蛋糕,花送來公司卻被路人發現]
[J & SA1 回公司邊跟路人們聊天]
路人T : 蛤你中午就喝鮮奶?你們家Mark咧?這樣哪吃得飽!
J : ^^|||
路人K : 哎呀~你不用擔心啦,晚一點他還會有其他東西啦~ 我剛剛有看到 . . .
J : 蛤? 什麼東西??
路人K : (大驚) 哎呀~你不要問啦~ 晚一點你就知道!
J : 啊? 到底是什麼? (OS : 所以是偷偷買蛋糕之類的要慶生吧?! 要提高警戒! )
路人K : XDD


[J回座位上看到Wendy的卡片says "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相信我 你會有驚喜!"]
J : (OS: 忽然有會被整的fu =_=;)


[M換會議室橋投影片播放被Peter發現]
P : 不要用會議室啦~ 來!Lobby借你!3台電視都給你播投影片!
Wendy : 好啊好啊~ 那我們去試試看!
M : 喔喔... @_@a (OS: 要搞這麼大咩?我想說用會議室就好耶)


***1:55 pm***
[M發通告信]
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
各位Jill以及Mark的好朋友們
今天Mark決定要跟Jill往我們人生的下一步邁進
所以安排了個小小溫馨的求婚驚喜


就在今天下午 15:10
歡迎大家一起到公司大廳幫我們加油打氣
也請大家絕對不要走漏消息讓吉兒發現囉


如果mail list有漏掉的朋友們
也麻煩大家幫忙通知一下囉
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
M : (OS: 好想在FB上po "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" T_T)


[J會議中]
J : (OS: 開會完會發生什麼事情嗎?待會出去桌上會不會有蛋糕?
算了算了.. 要是什麼都沒有就又要失望了~ 還是乖乖想一下iOS的東東比較實在 Orz)


***2:40 pm***
Wendy : 吉兒~ 你有看到我卡片齁!
我待會要當小麋鹿去跟大家宣傳活動喔~ 你乖乖待位子上嘿~ 待會要拿禮物給你哦!
J : 喔... 好啊~ 可是我3點半要開會耶! (OS: 到底是蝦米?? )
Wendy : okok~ 好我知道!!


[Lobby 聚集人群中... 有發到信沒發到信的人都來湊熱鬧了!]
M : 怎麼辦~ 比主持尾牙還緊張ㄟ~ 阿人怎麼這麼多啊?!!! Orz


***3:08 pm***
J's主管 : to all, 為了明年目標衝刺請大家3:15時下去一樓Lobby, 大家集合去買個飲料, 然後15:30再上來開會.
J : (OS: 喵... 架搞鋼?? 所以是回來座位上會有什麼東西還是會議室裡有會有蝦米? @_@a)


[SA1偷偷一個個溜下去Lobby]


***3:15 pm***
Can : [手機響... 講完後] ㄟ~ Jill~ 走吧走吧~ 我們下去囉
J : 喔好啊~ (OS: 咦~ 為什麼是打手機而不是打分機?)


[一回頭 整個部門全空]


J : 耶?! 大家怎麼都不見了?
Can : 大家都先下去了阿~
J : 喔‧‧‧ (OS: 真的假的?我們家什麼時候動作這麼快了? 通常都是拖拖拉拉一起出發的阿?)
J's主管 : 嗯啊~ 大家都在大廳了啦~ 走吧


[J邊走樓梯邊思考破綻]
[不知不覺, J走在最前面]
[J打開一樓安全門]
J : (OS: 怎麼Lobby滿滿的人?!! 為什麼Lobby的電視上有Maji和汪汪!!)
[J退了三步 但馬上被子瑄&Nico拉出梯間,推到人群的中央]
J : (OS: 怎麼會這麼多人啦! 好多相機手機在前面阿!!! T_T)


 








[投影片開始播放,J慢慢慢慢往後退,但又被Nico踢出來 ]


J : 矮呦~怎麼那麼久阿 >"< (OS: 人太多啦!不能太認真看投影片阿~ 不然會哭很大啦~p_Q~)
J : (OS: Mark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救我啦?!!! )


[投影片尾聲...]
[M帶著花束&好朋友們連夜趕工的愛心背板&氣球,然後拿出了屁股後的麥克風... 念卡片,最後拿著氣球綁著的大鑽戒,曲下左膝說 "妳願意嫁給我嗎?"]














[J還在驚嚇中,腦袋一片空白,好想整M一下啊~~~ 但想不出來 T_T]


J : . . . 我願意


J : 所以還有要開部門會議嗎??? orz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記1:Jill 整個晚上都在捏Mark,確定不是在作夢 XD


後記2:Mark隔天醒來說 "想不到我真的做了這樣的事情! 囧n"


後記3:感謝大家的祝福!!! 但我還是好挫阿~ 原諒我一片空白講不出任何感想來 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